close

IMG_0263.JPG  

100_2690.JPG 

每次到樂山娘拉麵店吃拉麵,我的目光深深被北海道花田所吸引,等了好幾年終於又再度成行當然就要選在北海道薰衣草盛開季節造訪..我們到北海道很少看到人山人海的景象,那天在富田農場裡見到薰衣草的魅力。我們還走在通往富田農場的路上,先看到不是盛開花田而是正準備進入富田農場的車陣,等我們一行五人抵達停車場時,還誤以為我們回到台灣...因為你又可以聽到熟悉的國台語交錯著,我想在場有一半以上都是台灣觀光客吧!北海道的旺季也正是這個時節,店家有一半的營業額都是在這個時間,所以對北國的商家而言,這是個很重要的賺錢季節,我在四月即安排好住宿的飯店及民宿,時間晚了可是會訂不到房間哦!

在這廣大的農場裡,很難找到一處沒有觀光客的地方照相我們才走進大門口己經一人買了一支霜淇淋正想找個好位置坐下來休息,來北海道有著非吃不可的霜淇淋/牛奶我們選到的位子超優正好面對著一大片的薰衣草,吃完意猶未盡的霜淇淋後我啐啐唸說:奇怪,這個薰衣草顏色怎麼跟海報上的顏色不大一樣,沒有那紫紅色..是不是時間還來的太早一點同行的伙伴pupu便說:很深丫,怎麼會..後來她把太陽眼鏡往下拉了一下,pupu說:天丫,我看到的薰衣草顏色一直跟你們不一樣!你看你看..難怪差真多。這下子我借她的太陽眼鏡一看,簡直就是海報上的顏色..於是我們想出一個方法試試看,就是讓相機也戴上太陽眼鏡試試看結果我們拍出不同顏色的薰衣草..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