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上回四個女生到北海道自助旅行時,發生的興事還真不少..有天我們中午我們準備在訂火車便當,那是從大沼國立公園到洞爺湖路途中,小姐會在中途開始問你想要訂這當中什麼便當我們四個看了介紹都決定要訂http://www.kanimeshi.jp/index2.html 萬長部的かなやのかにめし,這中間不時有其他旅客的便當一直送上來,我們聞著他人的便當忍住饑渴,肚子卻不爭氣的叫了出來..天丫,這真是一種煎熬因為我們四個人分散坐在同一車箱中,大家都可以看到隔壁十分豐盛的菜色,那口中的口水又不知分泌多少出來,終於拿到便當了,可是不能吃,因為等你打開便當要吃時,就差不多快要到洞爺湖那一站了,拿著手上熱熱的便當肚子正發出”咕嚕咕嚕”的叫聲,好痛苦那短短八分鐘的路程居然讓我們四個女生這麼坐立難安..等我們拿好行李下車時,我己經用迅雷不及掩耳的方式打開我的便當,我和我同學二個人坐在自己的行李上開始吃起便來,坐在冷冷的月台上我看你你看我,我們二個人的臉上充滿幸福的表情,原來吃飯是一件這麼幸福的事我們太餓了包裝都弄壞了,倒是我同事把外包裝小心翼翼的留了下來,每回到他家看到紀錄本都會記起這段往事..或許是這樣的原因,那便當的美味永遠留在我們四個人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