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小兒上肢體律動課有一段時日,他很想要認識其中一位小女生,那小女生走到哪他就會在那附近走走(唉!這麼小就會把妹),有一次我就問他:是不是想要和他做朋友丫?這小子點點頭:是

我就帶著他幫他建立起”友誼橋樑”

妹妹,他想要和你做朋友好不好?我說。

嗯.好丫。那妹妹說

我就幫他們二位的手牽起來握握手,兒子開心的不得了,可是我兒子這時站在小妹妹前面,對著她一直笑然後吐出他長長的舌頭,一直對著小女生笑

我心裡想怎麼會有這怪的表情..我在旁邊觀察他很久,發現每次他想要認識別人的時候,都會吐出舌頭對著人一直笑..怎麼會這樣

後來我仔細想想,從他會爬開始,他一開始接觸到是我同事家的二隻狗,我們每次到他家去,他們家狗總是吐出舌頭搖動他的尾巴歡迎我兒子..難不成他把狗子們表示歡喜友好的方式學起來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