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上回去北海道時網路資訊沒有那麼發達,有很多巴士時間什麼的都是到了當地找一找,我們住在阿寒湖的飯店http://www.newakanhotel.co.jp/room.html因為對交通時間上有些問題,就直接問了櫃台小姐..我們真的十分幸運,又碰上會說大陸同胞在飯店工作,他好熱心幫我們問好時間和地方,因為從飯店到巴士站需要一點時間,他看一下時間會來不及搭車便開車送我們到巴士站,還順便幫我們問好票價直接請票務通知巴士司機等我們一下,真的很感謝這一路上碰到這麼多人的幫忙

就這樣我們一行四人又從阿寒湖坐車到層雲峽,我們到層雲峽時間還算很早約十點半多,我們到飯店http://www.choyotei.com/櫃台寄放行李後,便走下山租騎踏車準備出發漫遊層雲峽,因為Ann是完全不會騎腳車,PuPu和我同學還勉強可以上路,我們租了二台協力車,日本租車店十分細心怕萬一有車況不對還給我們一張地圖告訴我們哪裡可以換車,去程我和我同學共騎一台協力車,沿途的景緻盡收眼底,全長有8公里,這時候的北海道風吹起來的感覺就像台北冬天那樣的寒冷,因為去程是上坡還不覺得冷,時間還不大對並沒有滿山楓紅,但山的顏色就有很多變化,山頭是黑黑漸漸有點紅到了中下段位置漸漸又變成黃和綠摻雜著..我們剛從温泉街出發時還不太餓,加上中途又有維修站我們就想說半路再來買點午餐吃一吃..就這樣慢慢騎到流星瀑布和銀河瀑布,等到我們真正抵達到大型遊覽車休息站時,終於看見販賣部的蹤影,心裡真的很開心因為騎了8公里早餐己經消化的差不多是該孝敬五臟廟時間到了。

我同學找我去爬另一入口,說是可以看到流星和銀河的景點..本來很不想要去,因為真的是巴肚夭,在我同學的遊說之下我居然說好,爬上這一路的時間要花大約20分鐘,臉上己經是完全沒有表情,再也說不出話來因為我真的好餓好餓只能拿出瓶子裡的熱水稍稍撫慰我空空如也的肚子,我同學還一直幫我加油不停跟我說還有五百公尺什麼的..終於我到達目的了,這時候的我什麼都不想拍只想要趕快走下去販賣部找東西吃,我同學:你看我們的辛苦果真沒有白費,好美..不過他們看不見來吧!我幫你拍張照片..我的臉臭的跟大便一樣而且臉色看起來很憔悴又很倉白我只想要吃飯拉!終於我同學心滿意足的拍完照,我們可以下去找他們會和。

當我看見我那二位同事,我想我從認識他們到現在可能現在是最高興的時候,因為他們應該己經先去探頭他們二個跟我:只有賣甜的到死的烤丸子我的心都碎了..居然只有烤丸子還是甜的。天丫,為什麼為什麼要把零食寄放在櫃台呢?我終於明白什麼叫做飢寒交迫的日子

這時候我同學終於拿出他的最愛,也是我們一路都不吃的~私釀黑棗說:那只有這個要不要來一點去去寒氣。這個跟著我們八天的貨色在這天變成搶手貨,沒有多久也宣告售完。想吃就得騎回去温泉街,我們就慢慢的騎回温泉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