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怎麼樣才發現我老公在我心中有一個位置的..說起來實在是好笑吐舌頭90年那年我在他生日當天(我忘了很多次)到北海道自助旅行十二天.他送我到機場不過他並沒有陪我登機,停好車看著他的眼睛泛著淚光我也不想把場面搞得很悲傷,只好裝著自己沒看見,趕快跟他說BYEBYE,不然我也會忍不住流眼淚。
剛踏上日本的我心情是興奮,也通了電話報平安,中間也因有件小插曲搞的我很緊張一直忽略自己的情緒,雖然路途中大家都說說笑笑心中總有那麼點失落感,其實自己也不知為什麼挑眉質疑一直到了第六天的下午,我們從知床回到釧路的路上,在其中一個小站停留近一小時間我們聊起到中正機場的場景,大家問怎麼我老公沒進來機場送我,我想到他送我到機場的那樣子..讓我忍不住哭了起來,一哭起來就一發不可收拾,大家連忙安慰我然後就看到我們四個女生一個一個流眼淚不甘啜泣,PuPu:搞什麼我也在流淚真是的..,害羞讓我忍不住笑了出來,大家就說回去以後要把這段事情告訴我老公說個小秘密,這幾年多的感情原來是一點一滴慢慢放在我的心裡,只是我很笨從來沒感受到自己的心,回頭再看這段,如果沒有這次的日本行我們或許不會結婚,因為我老是覺得我們的戀愛沒有火花一直以來都像個家人,好想要有段很像小說一樣的愛情故事在我的人生裡,留著以後當成美麗回憶開懷大笑..
愛或許會變的平淡,但不代表愛不存在只是在你沒有發現的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