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2(晴)

前一晚上打電話問了櫃台日出的時間,心理希望老天許我一個好天氣吧!來這裡二天都沒有日頭~,看了天空的雲層真的很難想像老天真的給我一個好天氣,比鬧鐘還早起的我一推開窗簾看到是滿天的星斗便急急忙忙把腳架架好..拿出相機,我發誓我還是有輕拍我老公跟他說~吔!滿天星星,說真的起來的有點晚了太陽光己經開始出來

IMG_0285.jpg 

IMG_0286.jpg 

前一天晚上的雲全都不見了~老天給我一片超級乾淨的天空,天的顏色好藍哦~可惜我的相機壞了,當時一整個fu都沒了..相機還在付款中,有好的景沒相機可以拍真的是很嘔的一件事,回到台北送修~哈哈哈,裝回去就好沒事情的拉

IMG_0302.jpg 

 其實應該走到碼頭那裡拍點不一樣的...下回再去日月潭補一下照片

IMG_0328.jpg

 

IMG_0334.jpg 

這張就是最後的一張照片拉~因為相機壞了心情沒了也不想拍,就看風景吧!

雖然相機壞了,該吃的還是不能少...我又吃了董家肉圓及二坪仔冰棒,味道還不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