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2(五)陰有雨

昨晚老公說:若明早下雨就開車帶我跟兒子上班跟上學,沒有的話就騎機車吧。沒想到一早就被挖起來準備送人上班上學,通常沒睡飽的我起床氣是不小滴~開車的人都知道只要碰到下雨一定車多又擠路況又難開,我們一開出門沒有多久就小塞在河堤外的路上,而我後面這對父子早就開始玩起他們的遊戲...

而我無心聽著車上播放的音樂再加上後面不時傳來的笑聲及尖叫聲,更讓我覺得煩吔~前面塞成這樣,要怎麼把人準時送去上班跟上學該走哪條路比較快呢?我臭著臉開車也沒出聲理後座那個玩瘋的人,看著車上的時間..突然間想到,上班的人不是我會不會遲到也是上班人該擔心的事;我在這當下煩別人的事作什麼丫?這個念頭閃過之後,看著前面的車塞死也不干我的事,他們父子倆玩樂的對話又能進到腦子裡而不再是煩人的聲音。透過後照鏡看著父子倆的笑臉,我曉得這對我兒子而言是很愉快的上學之旅,雖然外頭下著雨....我感到這是最甜蜜的一場雨

不禁想要說:這樣的早晨,我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