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5 (三)晴

我們己經認識十年,沒想到會這麼久~~~~~久。本來只是很單純的多認識了一個朋友,沒想到這朋友變成我的老公,變成我孩子的爸爸了。一開始我很堅持出門都要各付各的..因為我不想佔人家便宜,現在我堅持薪水都要給老婆管..因為我現在可以明正言順的佔便宜。因為沒打算會有開始..我們一開始認識的時候很少有合照,何必以後拿出來回憶過去有這一段。

nEO_IMG_100_0433.jpg

這是我們第一次去內湖的後山看台北夜景,好像在碧山巖..還走了一段路才上去。以後走太遠太高的就不要叫我去,我走不動

nEO_IMG_DSC04145.jpg

我們去公證結婚,我們公證後二年才去辦結婚登記..因為我沒把握可以在一起很久,沒想到我們居然己經準備邁向第八個年頭

 

nEO_IMG_SANY0015.jpg

 

去日本自助旅行這麼多次,頭一次帶我老公去日本自助旅行,這也是第一次帶人去自助旅行把人在機場給搞丟,差點嚇到心臟病..這次在東京看了很讚的花火節..足足放了二萬發

nEO_IMG_IMG_0134.jpg

這是我們二個第一次帶小凱去北海道自助旅行十天,這時候小凱才一歲二個月..我們的結論是七天就好,十天實在是太累了~小凱呢?他娃娃車上睡著了...

nEO_IMG_IMG_3679.jpg

這是我們學攝影前最後一次全家合照,哇哈哈哈~學了攝影後反而很少拍小凱了,而且發現以前拍的照片根本不能看....,未來還要再一起玩很多的地方

今年也是我們認識十年,老公第一個十年的生日..我前幾個月打了工賺了一點薪水,買了一顆老公應該會用的到鏡頭..鏡頭的開箱文就留給他自己po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