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8623.jpg

 

我朋友送我的中秋月餅,她說裡頭包了一整顆蘋果哦!她說叫我吃吃新味

這味好吃嗎??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nEO_IMG_IMG_8635.jpg

外面包的是巧克力口味的海棉蛋糕

略帶點苦味的巧克力

不會太甜..我喜歡

再來中間這層就是傳說中一整顆的蘋果

我家老公在切蛋糕的同時也發出驚訝聲

因為不會很硬..很好切

這蘋果聞的到酒香

吃起來酒味不會很濃郁

像我這種不大喝酒的人都能接受的酒味

水果的甜度跟酸度還在

搭配外層的巧克力剛好

想試試新鮮感的人

是一個不錯的新選擇

 

PS.這次是用老公的新鏡頭拍的~感覺上蛋糕上細緻的紋路拍起來比小白清楚,原來還是有一點不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