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2(一)晴

平常看起來身體壯的跟頭牛似的我

居然生病了

還是我想不到的病

這都怪我沒有好好注意身體發出警訊

又自己亂吃成藥所導致的下場

還好這病來的快去的也快

再發作也可以很快

如果我再維持過去的生活習慣

他很快就會再度愛上我

這次的急性腎臟發炎

我學到一些東西

第一一定要掛對科別 雖然位置很近

還是有些差別的

第二不要輕忽身體告訴你的訊息

比如說突然容易疲倦 這是初期症狀

再來就是身體出現不明原因的發冷或肌肉疼痛

我就是誤把上面這個當成感冒看待 回家吃了LULU

然後就延誤病情 變成急性發炎了

第三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拉

就是真的要多喝水 多上厠所 別憋著不去

感謝美月姐的幫忙

發哥及RGB同學們的關心

我又可以重出江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