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學了攝影之後,只要朋友結婚一定會找我幫他們拍婚攝..只要能推我一定推掉。因為我覺得自己的功力還不到那個程度,人家一生一次的婚禮拍糊了那怎麼對的起別人的託付。所以我一直很少答應朋友的邀約...一直到這次。

這個朋友是我國小國中同班的好朋友,一直幫他介紹好幾次都沒成..這中間又發生了一些曲折的事,後來他們還是注定要相守一輩子。很快便接到他的好消息,也同時接下這個很重的責任。雖然我同學一直告訴我,沒關係你就隨便拍..你們的相機隨便拍也是比小DC美很多,可是我就是沒辦法隨便拍。剛好這次上課中又重新問過老師如何拍好婚攝..很認真的把老師提到的重點全部記下來,開始認真思考要怎麼幫我同學拍好照片,RGB同學裡頭有不少去拍過婚攝..大家異口同聲告訴我”不好拍”,這害我更緊張..好皮皮剉哦!!!尤其是閃燈,這對我而言更是一大挑戰丫..那次去MOTEL幫人像就體驗到閃燈的效果,很慘的一次人像外拍..至今我都還沒交作業給丫如熊,真是對不起同學的朋友..

綜合上面的總總因素,我一直很想要找機會練習拍婚攝..沒想到老天聽見我的心聲。某天臨時跑去找我家附近的美髮店修剪時,無意間聊起器材這件事,因為設計師額外還有接新秘的工作..聽到這裡我的腦袋馬上變的靈光起來,我馬上問他什麼有接新案..我請求她帶我一起去,我把我困擾很久的事跟他說了..而她也想要把她做的造型紀錄下來,我就這麼順利找到第一個練習的案子。這個週末我就要帶著緊張的心情去練拍..他說還有一場在月底,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要二場都去練習一下。試閃燈跟場景的拍攝角度..

另外還有一件..就是答應這次事後,我開始試著學修人像..唉!這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我問肉體達人如何修眼袋..他說這是最難的,同學很熱心說了三種方法..不過我的資質有限只聽懂一種,修了三個晚上修的眼睛快脫窗還是修不好,看起來超像整型失敗的照片這該如何是好呢?我們家老公聽到後他說他修修看..沒想到他比較厲害,修的比較自然吔~我看了一下我終於知道我為什麼會修的像整型失敗,這也是算接下這次任務第一個收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