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3 晴

今天早上買完菜後,便帶著兒子一起跟老公放假出門玩樂去~

我們今天的第一站是長榮礁溪的戶外慢活區,平日來果然是沒什麼人...這個天氣在通風的室內玩玩水還不錯,我家兒子玩到都不想要起來,一直喊著不過癮...可是我己經是肚子有點餓了,再不起來換衣服..就趕不及後面的行程。

換裝完畢後,我跟老公說要去頭城青雲路上吃一家叫”麻醬麵蛤蜊湯”..詳細地址我也不清楚,頂多在路上慢慢開車找招牌。我果然對吃的很有天份..很快就找到傳說中好吃的那家店,不過他今天”公休”還好,我們以後常常有機會來這家光顧,所以也不會太遺憾,而這家店的隔壁賣的就是素食,我們就到素食店打發這一餐。

用過餐後,看著今天超好的天氣..我們便直接開車到城堡咖啡去看風景,今天是星期四哦!整個城堡咖啡內都是人丫...要是假日那不就塞車又塞人,不過也沒差拉...我們以後應該有很多機會可以上來看風景跟拍夜景。

今天輕鬆行程,大相機全部都老公在用..我今天用S90輕鬆拍拉

IMG_1279.JPG  

這裡並不是在城堡上拍的...而是在往城堡路上有個點剛好可以一覽無遺,城堡上因為樹枝長的太高..來這還是來杯咖啡跟點心的,吃過才算來過城堡咖啡

 

接著我們開車去福隆,不知道是不是從宜蘭開過去的關係..怎麼覺得福隆夭壽遠的拉,開到我兒子都睡著才到。會來福隆是因為最近福隆展出沙雕,我帶著小孩去玩水讓他爸爸慢慢拍....我兒子說這裡很好玩,希望我下回可以找杜豪豪一起來玩水。 

IMG_1306.JPG  

 

IMG_1336.JPG  

我明明有調整過水平...怎麼上來還是歪的,因為是JPG嗎?????

IMG_1419.JPG  

我忘了幫爸爸挑選顏色比較亮的上衣....不過他的鮪魚肚小一圈

IMG_1380.JPG  

這次的經驗告訴我..不只要幫小孩多帶一套衣服,還爸比也要多帶一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