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9(六)

離上回來傳藝己經是四年前的事,我們家兒子當時還是推著娃娃車進來這玩..現在可是管不住拉~

今天小熊公司在這裡辦活動,人可真是多到不行~找了一位他們公司的工作人員問一下:人員是否己經離開?他說:今天來這裡有五六千名員工,請問你朋友是哪個部門..還是打行動電話找人可能比較快一點。我心想要是行動找的到人,我也不用來這裡問你了吧!就是關機中..才想問你是不是安排看什麼劇場表演之類的。

IMG_9899.jpg 

那就先拍拍照片,剛好上了黑白班...還是很好奇想試試看拍起來會怎麼樣

IMG_9853.jpg 

IMG_9853.jpg 

轉到另一面看見一位小姐坐在前面吃冰,跟後頭這位銅像阿公的表情感覺起來有fu,蹲在那裡等了好久..終於等到路人甲乙都散場,心想終於有機會可以開拍,突然來了一位男士站在小姐前面說話,話說完了他們二個也站著一起離開,我也站起來準備離開現場。再找尋下一個構圖點,這次來這裡拍到幾張自己覺得有fu的照片也是在拍之前就有些想法的照片,回來一看好慘哦!對焦都沒對準~這些也是老師常說的機會快門,沒拍好就沒有下一次。

IMG_9889.jpg 

丫爸,我一定要成功拉~

IMG_98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