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9(六)陰有雨

今早跟著我老公公司的社團活動到福山植物園,這可是很難得的機會...之前就聽說過這裡管制,不是你當日想來就能進得來的。我是一路睡到福山植物園門口才醒過來,睜開眼後才發現外頭正下著不太小的雨。看到這就覺得有點懶的拍..停好車之後,居然比剛才還大的雨,想想還是穿上輕便黃色小雨衣..老師常說的”什麼天氣都能拍”

才走了一陣子天氣果然漸漸放晴拉~不過今天我們家公子身體欠安,走不久也累..下回真的要來這裡好好看看,聽說有一大群的台灣獼猴區還有山豬跟山羌,我們只有看到蝙蝠..看久真的覺得很像倒掛的老鼠我最討厭就是老鼠...本來還想拍張特寫回家給兒子看看,看到後來只覺得好噁..還是把這個工作留給他老爸好了。

IMG_9796.jpg 

IMG_9791.jpg 

我們家兒子第一次拿望遠鏡,到後來都騙不走...一直想把望遠鏡帶走,看他如此聚精會神看著遠方的鴛鴦,志工說:這時候剛好換色,羽毛顏色是最美的~

IMG_9816.jpg 

IMG_9817.jpg 

IMG_9818.jpg 

IMG_9809.jpg 

我們一家三口在這裡待了很久,人是來了一批又走了一批...好不容易才把他拐帶成功

IMG_9828.jpg 

IMG_9829.jpg 

剛檢討完黑白班第一次外拍,這次再來轉成黑白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