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慘丫,一開拍沒多久就慘遭滑倒的命運還好相機平安無事,昨天己經跟我老公自首偏光鏡破掉的事..萬一再有有個什麼狀況,還以為我想提早換相機用的小撇步,今天一拿起相機拍照己經把人像拍攝注意事項還給老師,一拿起來就咔嚓咔嚓的按下去...經過同學的提醒才又將腦袋中~發哥的小叮嚀~給想起來

唉!現場看照片覺得好像拍的可以,回來一到電腦上看  我的媽丫!怎麼糊的這麼多丫....好傷心

IMG_5680.jpg 

今天拍的真是糟糕,昨天晚上明明就很早睡覺去...IMG_5701.jpg

這裡景色很美..搭配專業的麻豆,真的很想問老師腦袋裡還有多少這樣美的地方丫?

IMG_5688.jpg 

今天老師還有請麻豆坐在白色小船上...真是絶美,我的好多張都是糊的丫

IMG_5778.jpg 

IMG_5852.jpg 

這位麻豆也很專業,從專注的動作就可以知道經驗十分豐富

IMG_5794.jpg 

老師超認真的構圖中.....

 IMG_5793.jpg

老師構圖完成..準備卡位去拉,再慢一點就擠不到位子

看完今天自己拍的照片真想把我的腦袋拿到夢湖裡面去洗洗,看會不會清楚一點...唉!槌心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