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老天給我們一個好天氣,還好大師兄先提醒交通管制..比原來約時間提早半小時。一到達目的地真是驚喜不斷,原來王同學突然間公司沒事出現在現場,坤璋同學相機也順利出院..還跟巴比林先上山,還好同學打電話回報山上最新停車現況,大師兄馬上就決定不開車上山,全部採用機車接駁同學們上山

IMG_5534.jpg 

桐花雖美,要拍還真的很難..大師兄幫我們找了好幾個點來拍,對於我們這種很久沒運動的人來說,爬到氣喘噓噓想想比老師的外拍還辛苦,走到現場要搬出相機就覺得好重丫。老師說來了就是要拍,無論如何就是拍..大師兄馬上就喊:長鏡頭到這裡來..馬上講解要怎麼構圖,說完之後就各就各位取景去。在這山間小路上還好沒有什麼人來人往,不然後面肯定是過不去的..大師兄說要把握光影時間,對我們這初學者而言好難,因為桐花是白色若是光打在桐花身上很容易過曝,等到調好光影又沒有了要不然就是光變強了..桐花變成死白又不行。終於等到第一張大師兄的有光影會更棒,原來有光影是這麼漂亮的感覺,今天半天的時間除了體能訓練以外,也上了一堂瑜伽課..身體不夠軟的還趴不到地。

IMG_55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