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5

第四學期再過一週就要結束囉!這個學期完成了不少件作品...不過沒有一件是留著自己用的,全都送人 當然也包括今天的面紙盒套,這又是利用之前買的那塊美麗的客家花布來做,我想過年時來用應該很喜氣吧!

這件手作是在某位老師家出現,媽丫...怎樣會這麼美拉,於是老師口述做法後..我回家自己動手DIY做了起來,這當中有些地方手工縫的不大好看,我想還好只有差一點點..沒想到老師居然叫我拆掉重做一次,唉~~我手工縫花很久的時間,現在叫我拆我會捨不得,在老師的堅持下我還是忍痛拆掉重做。

做完之後就差扣子還沒去挑,因為這塊布讓我一直在想要搭配什麼樣的扣子比較好,我也不想要再縫魔鬼粘在上頭..雖然我做的是二面都可以用的面紙盒套,我想老人家應該不會想要用咖啡色圓點那一面,所以就做簡單就好...果然帶去配色是對的,老闆娘建議下我選了中國結扣子..果然增色不少

396025_466550643357222_499347004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