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3~14

這次的行程感覺很勿促,因為小熊年後就出差去。又是我們第一次自己準備上山搭帳篷..感覺好像帶了很多東西,好像又沒有帶到什麼東西,加上寒流來訪也很怕在山上冷死跟餓死,東西就這裡帶一點那裡帶一點,就浩浩蕩蕩出門。

這次出門又沒什麼FU,還好有大師兄頂著...我就亂亂拍小孩囉~免得以後我兒子說我都沒拍他,拍小孩用7D+百微真的太長,很不好拍...那二個臭小鬼同時入鏡很難抓拍,老是在跑來跑去...一個進來又一個出去,好不容易二個進來..又一個切到這又一個卡到那裡,總有一點小小的缺失。所以下回拍小孩還是不能偷懶要帶中焦段來,不能只有廣跟長

他這次旅行我們夫妻倆個很輕鬆,他丫都不跟我們睡..因為他有好朋友拉~連去泡温泉也跳槽到別間,謝謝我同學的照顧。讓我們很難得帶小孩出門還可以有二人世界

這次上山只有半天的好天氣,大家都在上山第一時間搶拍...我拍我拍我拍拍拍。今年花期不曉得是不是太早開..沒有像去年那樣整片的櫻花林,所以今年是不是五月又可以準時拍到油桐花呢????

回家才發現大家忙著搭帳篷跟煮飯,都忘記拍點花絮來記錄一下難得的經驗。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出門露營

IMG_5392.JPG

這次帶了百微加上7D...好難用哦太長了,害我倒退好幾步才能把小朋友抓進來

IMG_5403.JPG

這二個臭小鬼,又愛叫又愛吵~~~~~~~~哈哈哈,這次都在我同學車上吵

IMG_5419.JPG

 

IMG_5407.JPG

 

IMG_5397.JPG

 

偶爾換換口味睡帳篷也是很讚的一件事,再去就希望是好天氣囉~~~不要每次都這麼塞碰到下雨又起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