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26

今天一大早被阿勳的電話聲嚇醒,原來我的鬧鐘完全沒反應己經錯過約好叫起床的時間...還好阿勳很自動打電話叫醒我,勿勿忙忙出門便往南投衝了。開到台中看到久違的藍天,己經吃了一半的定心丸..在大師兄的帶路下我們一路順暢向前走,愛~油~怎麼才過埔里天氣完全變的不一樣了拉!開來到了日月潭..愛~油~喂~~~怎麼己經看不到什麼湖面,我小心慢慢開著往前台21線道走...愈走愈覺得這回應該是拍不到”梅”花,後來大師兄打電話上去問狀況...山上山下霚成一團丫,我們看來是可以回台北囉~

可是都來了,這時候阿勳說”台中有一場人像外拍”,就這樣我們一車子的人全開往台中去拍人像。我從沒拍過外面開的人像外拍活動,這次可真的見識到什麼叫做”人像外拍”,這又印證老師說的一句話”人像外拍,易學難精”。這模特兒就被主辦人帶到這裡,然後模特兒自己會擺姿勢..自己就看著辦囉!看著辦看著怎麼辦呢?????我完全不會拍...我一整個呆在那裡不曉得該從哪裡下手拍。阿勳找的這位模特兒很不錯,他都會給我們每一個人眼對眼..當他看到我的時候,我根本還沒想好要怎麼拍..就只好亂按幾下..再來慢慢想,再加上我今天第一次試用自動對焦..一整個不熟,拍出來果然很糊..有朦朧美,完全不用後製就有焦柔效果。

今年算是有頭也有尾了,從人像開拍到人像結尾....唉!

IMG_1581.JPG

 

IMG_1735.JPG

 

IMG_1767.JPG

 

IMG_1791.JPG

 

IMG_1657.JPG

 

加映特別場...小凱模特兒

IMG_2977.JPG

 

IMG_18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