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6-17

今天一早離開陰雨綿綿的台北..等我一醒來己經是温暖的太陽迎接我們,這時真是後悔沒帶件短袖南下。我們中途休息後便一路直奔埔里吃中飯去,這次有花絮女王跟隨會不會有這次結業外拍花絮(期待中)..吃完中飯後就去吃冰拉,這次要感謝某一個人破財傷本的請我們吃很大..埔里有名的18度c巧克力工房冰淇淋,我想她應該很想要砍死我吧~

買完冰就直接驅車前往清境囉~一路上到清境都是豔陽高照的好天氣,我的心情也十分的愉快..因為晚上就可以在山上曝星軌囉!等我眼睛又再次張開的時候己經到了昆陽,這~~~雲霧可真是厚丫。換好厚重衣物心情也開始七上八下..我的合歡山該不會.....終於抵達小風口,看樣子這陣雨勢沒有停歇的意思....

吃過飯後,雲霧雖濃至少沒有下雨了。沒想到這會老師開始叫大家來出器材準備開拍囉~哇哈哈哈,有人說:沒想到老師想的出這麼新潮的拍攝手法,要對老師另眼相看囉。老師說:你當我是老頭...老師是六十才開始,果真是愈來愈年輕..愈來愈新潮囉。今天很早就收工了,可是沒有辦法去逛夜市也沒什麼位置可以串門子,我好早就躺在帳篷睡大覺囉。還在昏昏沈沈中聽到美月姐說:老師還沒說明天幾點起床...我想時間一到老師一定會一聲令下叫大家起床的,不曉得睡到幾點..突然覺得帳篷外面人聲聚集..迷糊之中又聽到老師叫到我的名字,趕快拿起帽子交到帳篷外面。過沒多久就覺得有人在帳篷外面跑來跑去....我頭疼的很實在不想起來卡一位,我們這帳只有一個人出去當代表..大家一定知道用功學生一定有好成績。終於聽到老師喊收工..也可以順便出帳去上厠所,怎麼還沒準備好,又聽到快點拿起裝備腳架上去拍雲海...果真一上去,雲海真美丫.....不過就那幾十分鐘的時間,美麗景致總是很短暫的。

這次的外拍雖然不是很順利,我真的很佩服老師可以想出東西讓我們拍照..就像老師常說的不管什麼天氣都可以拍。

nEO_IMG_IMG_9706.jpg

 

nEO_IMG_IMG_9731.jpg

 

nEO_IMG_IMG_9757.jpg

 

nEO_IMG_IMG_9788.jpg

 

nEO_IMG_IMG_9772.jpg

 

nEO_IMG_IMG_9832.jpg

 

nEO_IMG_IMG_9807.jpg

 

nEO_IMG_IMG_98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