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0/8

這次來日月潭最重要是體驗一下日月潭的覽車,小朋友們一聽到都十分開心..只有我抱著忐忑不安的心,因為我有懼高症丫~我們這次問錯人,所以得到都是不正確的訊息。平日是十點才開放..停車場是9點半開放停車,也可以坐船到碼頭然後走十分鐘到覽車站,我們有老有小..當然是開車。這次去還算順利沒有等很久就上覽車去,一開始上去的時候我聽從我老公的建議坐順向的位子,因為他怕我暈車..媽丫,這個風景看的我腿都軟了,我連動都沒動坐在位子上..一有個風吹草動我便開始大叫,叫大為不要亂動..因為他拍照一直站起來,山上的風又大..感覺覽車好晃哦~整車的人都在說風景有多美....伶杯實在是沒心賞景,這不是說只有三分鐘怎麼感覺像是三小時,我感覺到我的腿都軟了..等一下下覽車不會軟腳吧!我為什麼要花錢買恐懼..好討厭哦!還有一個人一直拍一直亂動,真想要砍了他..沒想到我的叫聲還有笑聲居然讓我同學老公也忘了他的懼高症,他說下回還要找我一起搭...我覺得最可怕的是要到九族往下衝那時候,媽丫..真的很像在坐慢速的雲霄飛車,那個恐懼升到最高點..唉!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要花這筆錢呢????

nEO_IMG_IMG_1176.jpg

還好我兒子不像我..他一點都不怕,坐的可開心

nEO_IMG_IMG_1156.jpg

這小子都不會來保護他娘~

nEO_IMG_IMG_1177.jpg

這個老公也沒什麼路用..只會顧著拍照,都不曉得他老婆很害怕嗎

nEO_IMG_IMG_1191.jpg

還好己經回程了~哈哈哈哈哈,我脫離了苦海..美景就留著給別人看唄

nEO_IMG_IMG_1192.jpg

我終於很平安的回到日月潭站囉~

感謝本班次的乘客

忍受我的噪音

下回請找別人哦

我~一次體驗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