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三)

趁著年假前最後一次上課

趕快帶著我們家兒子再去上直排輪..

今天他溜的特別起勁

因為有一位小朋友一直跟他玩

他們就玩著躲貓貓的遊戲

就在玩樂聲中

結束年前最後一次課程

結束時,我聽他這小朋友用大分貝

叫我家兒子的名字跟他說再見

我心裡覺得奇怪,怎麼這麼快就記住

正在幫我兒子整理衣服時

剛剛大分貝叫我兒子的小朋友溜到我面前

我認識你,你是之凱媽媽對嗎?

我抬起頭來看著他的臉 

好像有印象在哪看過他 又想不起來

我說

我好像看過你 不過我記不起來在哪裡

他說

在以前的福星國小

根本是兒子幼稚園的同學

吼~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