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己經是我們進階班的畢業外拍..回顧這三個月,自己都沒想過可以撐過這三個月時間..對我最難的就是早起這件事,從小都是晚睡又睌起的我..為了拍日出,強迫自己八點躺在床上..鬧鐘也是一響就起,然後在零淩二點半從我家開車把同學一位一位慢慢接上車,連我老公都對我這樣的行為都另眼相看..這~這~真是太神奇。

這次的畢業外拍一路上大家免不了吃吃喝喝,最~令人吃驚的事”老師也有遲到的時候”,最~令人訝異的事,我準備零食滷味給我們豬車的駕駛,他居然都沒有胃口可以吃~唉!浪費了半包的滷味,最~令我想哭的事就是我下回一定不要站在N9和人妻的中間,我不想要再有特訓,真開心己經畢業沒有下回拉~噢YA

IMG_8920.jpg 

IMG_8947.jpg 

IMG_8924.jpg 

IMG_8928.jpg 

IMG_8940.jpg 

IMG_90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