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同學分成二批..有的去桃園拍攝荷花,我因為老公今天要外拍..不能太晚回家,選擇到近一點的安康農場拍攝..還在這裡巧遇娟姐她們,還好娟姐聰明懂的開門方法..不然我們還會在外頭站到有人來開門吧!

我們今天在構圖時..剛好有一對夫妻路過,太太一看到娟姐的構圖馬上驚為天人跟他老公說:你看,人家拍的多漂亮丫..馬上二話不說就蹲在我們一旁開始拍起荷花來,太太一邊看娟姐的又回頭看他老公的..做太太馬上啐啐唸起來,後來他老公說:器材不同麻,要拍多好看。我們覺得真是不好意思..害的他們夫妻好像有點小口角。

IMG_7128.jpg 

IMG_7119.jpg 

拍完回來,才發現在蜜蜂粘在上頭..可以用除虫劑嗎?

IMG_7151.jpg 

IMG_7146.jpg 

拍到快要七點十分..老公緊急打電話叫我趕快回家,因為他要準備去人像外拍..家裡沒大人,叫我速速回家去~

到家沒多久剛好小朋友醒過來,晾完衣服收到我老公的簡訊..說他的電池快沒電,又趕快出門送相機過去~唉!真是忙碌的早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