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960002.jpg 

這也是車廠辦的大型活動之一,地點總共有三個可以選擇..我選擇還沒玩過的攀岩和走鋼索,所以我們前一天先到嘉義住宿

48960007.jpg

從上面要往下跳真的很嚇人,輪到我的時候站在最邊緣的地方..教練人還在跟我說等一下...

就在我聽的很專注的時候,突然間教練說:你看那是什麼丫..就這樣一回頭我被教練推下來的最糗的是我還尖叫好大聲

唉!沒有那一把推力,我想我還不會那麼快下來吧!

最好玩應該是踩鋼索..真的是很費體力,但我有位朋友是神力無敵女超人拉..她那天不論是攀岩/鋼索/漆彈還是彈跳等運動

全部沒有一樣可以難的倒她的..還可以跟教練上場PK戰場,後來我都改稱她無敵女超人(重點她那天還來MC..)

我踩鋼索慢慢著跟著前面的腳步慢慢走..沒有想到前面幾個人的速度就像平地上的迅速,一下子就到對岸去接著他們幾位開始回走一點點的位置,開始用力搖晃鋼索又上上下下來來回回的,因為我後面的女伴是他們的朋友...就這樣子我們一群人在上頭被來來回回震盪..沒多久雙手體力耗盡就被晃了下來,這下子可慘了就再也沒有力氣可以把身體甩上去..這時英勇的救世主出現了,我們那位無敵女超人反走過了和我後面的女伴幫了我一把,下回若是有人想要這樣玩就別撐了直接下去保持體力還有機會..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