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家裡沒開伙,帶著小朋友去吃涮涮鍋..

這小子最近胃口不錯,就多點了一盤肉+白飯

從一進門這小子的嘴巴從來沒停過..不是吃東西,是一直講話

說:快吃..我吃太飽了..我想要大便..我要喝紅茶..我要吃麵不要吃飯,這個嘴巴說的話比他吃的飯還要多

後來這小子就說他”吃太飽”只好用拐騙的方式,讓他吃完那一小口的飯

因為叫太多沒吃完,心裡就覺得很浪費..雖然己經很飽,我還是勉強自己吃一點

吃著吃著我就啐啐唸了起來

媽:都是你不吃拉,我的肚子都快破掉了,吃太多

兒:媽咪,你肚子快破了哦

媽:對丫,你看你白飯都沒吃好浪費哦!

兒:媽咪,你不要再吃..

我還是一小口一小口吃著那半碗飯

兒:你不要再吃,你吃太多了...你的肚子要破掉了

天丫..你也講太大聲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