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3(陰)

今天是我同學大喜之日丫,上回受他之託拍文定..自己覺得那次文定有許多鏡頭沒有補捉到,幸好有我老公協助算是順利完成任務。這回是大喜之日,所以在文定之後便找了幾場人像練習,訓練一下自己的自動對焦..更感謝王同學熱心分享閃燈經驗,讓我這次使用閃燈上比上回文定順手許多,我看完今天的照片後..我覺得我對我同學應該有交待。所幸我大部份同學都己經結過婚了,短時間內應該不會再有同學託拍這類題材。所以我真的自由了~~~~~~~~~~~~~~~~~~~哈哈哈。

婚攝不好拍的原因,我想是因為傳統習俗很多...又不能請新人再重來一次,所以就只有一次快門的機會...有抓到那個神情跟感覺那個fu就差很多。再加上婚事現場人很多..構圖不佳就會很亂很雜,就像老師常說的沒有主體。所以真的要常拍才能抓住那個重點在哪裡,不然就像我同學這樣..事前準備功夫做的很好,整個流程表怎麼走溝通好就能減少lost的機會。

IMG_4225.JPG

新秘己經幫今天的主角完全變身

IMG_4231.JPG

新娘的裙擺超美的拉.........一定要來一張整個裙擺的照片。

IMG_4251.JPG

IMG_4261.JPG

新郎己經在外面等囉~~~~~~~~~~~~~~~~等一下就要考試ㄋㄟ

IMG_4275.JPG

娶老婆哪有這樣簡單的.........先來一片芥末口味的餅干吧!

IMG_4295.JPG

謝謝父母的養育之恩,希望父母不用擔心...我同學會是好老公的

IMG_4320.JPG

 

IMG_4323.JPG

江爸爸哭的好傷心,難怪人家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IMG_4348.JPG

IMG_4369.JPG

沒想到這迎娶還引起不少陸客觀看.........今天的日子真是超級好滴

IMG_4378.JPG

 

最後,祝我同學和他最愛的小伃....幸福美滿

希望他們會喜歡今天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