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公司換主機,
因為是Application Server,上頭的資料並不多,
所以前幾天我就交待他,把舊主機的資料備一備,週五晚上停機升級,我粗估要1~2個小時即可完成
升級前一天他問我說新主機要不要把一些update pack 一起做一做,我說ok啊,記得備份即可

終於到了升級的晚上,我問他狀況,結果
系統碟還沒備份,update pack還沒做
資料碟也還沒備份

心想.. x .. 你是幹什麼吃的,早就叫你做了,備份你只要去設定一下10分鐘,之後都是電腦,為什麼不先做
結果一個新舊主機升級從18:00搞到23:30分,
想要拿加班費也不是這樣搞的,5.5小時中,大部份時間是在等備份,

平常user的NB有問題,也說,沒關係啦你先拿回去用我週六再幫你做
精明一點的user也知道宅男要想幹嘛,也不好意思說啥

君子愛財~取之有道~

好家在我跟宅男不同team,不然一定會抓狂滴

by Dav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