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7~10

又到小孩放秋假的日子,這回我們可是等了很久才到這個營地體驗我們的第一次大露營

這幾天我們出門都要搭船,這次是我來日月潭搭最多次的船的一回

到營地有二個方法,一個是陸路從土亭仔步道附近的入口處下去到營地

另一個方法就是花一百元(來回)出入,因為我們大家扛了大包小包的行李及食物,所以我們選擇搭船的方式進出比較不累

IMG_6936  

這次我們到達營地才發現我們準備過多食物了,還好還可以退掉一餐....所以我們的食材完全在第四天早上就完全消化完畢

建議到營地食材簡單就好,因為營地只有處理廚餘或堆肥二類的食材,其他的包裝垃圾都需要自行處理,裡面的有鍋碗等用品,基本上不用準備太多的機絲

很適合我們這樣的新手來體驗

第一天下午入住的人很少,只有我們這團人數最多...所以我們可以說是獨占了整個營區丫,一到達後沒有多久小孩就紛紛下水去體驗他們的獨木舟活動

有像這種的騎腳踏車式的獨木舟,老闆說這台是僅存的一台,其他都被撞壞了..這樣一台要七萬多,因為只有一台大家搶著騎

IMG_7071  

還有這樣的,小孩說這其實很穩不容易翻船,有幾位媽媽體驗過,證明孩子所言不假......不過我超級怕水的,所以我只有划過大船

老闆說這其實可以在板子上做簡單的瑜珈,那應該要平衡感超級好的才行吧

IMG_7096  

我有划過這樣的雙人大船,其實是我老公在划,我只有他叫我出力時才划一二下而以,沒有多久我就覺得好想要上岸,我真的很怕翻船

不過這船很大,衣服不大會濕..

IMG_7280  

玩了第四天,小孩熟練度變好,教練提供一個新玩法...站著划,當然站著划的船漿也是不同的,小孩剛開始真的會害怕,但是一次二次後

愈來愈穩就愈站愈久了,之後教練又說了一個新玩法

IMG_7303  

挑戰換板,小孩本來是二個換...後來變成三個人換,最多可以十個人一起換板...真厲害

IMG_7339  

這次入住四天,每天早上安排不同的活動,比如說:騎腳踏車/健行..等等,下午就回到營區划船...其實這四天很快就過去了

到我們要回去的早上,我們才知道昨天的救生員原來是這次仁川亞運的國家代表,他們二位其中一位昨天還陪了我們的小孩划了一小段

IMG_7142  

愈來愈覺得定點這樣玩法,好適合我們一群有家庭小孩的家庭..而且天數一定不能太短才能玩的開心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