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1

放個暑假回來,發現某老師家中完成好多手作小物...其中我最愛的就是他手上拿的這個手拿包,出門塞個手機&錢就可以直接拎出門囉!!!真是太方便,這個手拿包是另一位某老師先完成的,再教給這位某老師...所以,我這次要挑戰就是手拿包。

我把的購物袋裡頭的布拿出來仔細的看仔細的挑,終於找到一塊我覺得最愛的一塊布...不過這個包沒有紙型,是依各人手機大小去量身訂做的手拿包,當天下午我們討論平時這個手拿包會裝什麼東西在裡頭,依照每個人用包的習慣不同所以我想了一下,我不想要在裡面塞零錢,也不會帶信用卡在裡頭...應該只是丟個手機跟幾張鈔票就行了,然後就開始剪布-->壓棉--->壓線

壓線又是一個讓我頭痛的事,因為上面的小花是不規則的..老師建議我用二公分的距離來壓線,我對縫直線有很大的問題..我的布花花的,畫上線我又看不清楚要怎麼壓呢???後來我決定不要壓直線,我開始壓花附近的小框框...才壓沒多久就三點五十分又要去學校接小孩,我讓老師看看我的壓線是否ok嗎?老師看了我的壓線給了我其他的建議..我想那就改用老師的方法吧

 

nEO_IMG_P1010280  

假日我帶著手工去陪小孩上課,他在前面上課我在後面認真的縫...呵呵呵,一個下午時間我就完成壓線

好想趕快問老師接下來呢???

接下來的工作就是上拉鍊,那要上什麼顏色的拉鍊呢???老師的建議白色或水藍色的,接到指令我馬上騎車到宜蘭市去買拉鍊,不過沒有水藍色的拉鍊,我就選了米白色的一條回來準備請老師教我怎麼上拉鍊..上個拉鍊還真是不容易丫,這一條短短的拉鍊就耗掉我一個下午的時間

接下來就是內裡的部份,問清楚老師做法後..我當天回家就開始動工,不過實在是聽不懂轉彎處該怎麼用就先擱下囉!星期五終於有時間可以問老師,問完後我又帶著這件手作陪小孩去上課..連著二天完成90%的進度,再來就是請老師檢查我做的對不對囉

 

 

nEO_IMG_P1010320  

 

完成...連裡頭都準備好掛key的地方

nEO_IMG_P1010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