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8

今天我們大人分成二批,一批去日暮里買布...我們帶著大孩子們去淺草看東京天空樹,本來今天我們不是計劃去這裡的。一早起來我們看了外頭的天氣,看起來陰陰雲有點厚的情況下我們變更了行程..後來出了一個好大的太陽,那個遺憾就留待下回去再囉!雖然變更行程我還是想要介紹這個沒去的點,這離東京不遠大約二個小時車程..也是看花,這在埼玉県秩父市羊山(ひつじやま)公園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裡花期很長,約從四月中到五月中...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來走走,欣賞另一種櫻花之美吧。

 我們家來日本一定要來張全家福,更重要我們今天的衣服很有一家人的fu。

nEO_IMG_IMG_6247  

我們三位大人四位小孩,能去哪裡玩呢???突然改變的行程最順路的行程就是從淺草看完東京天空樹後,從淺草搭船到台場去...然後再回到我們住的池袋~昌庭之家。淺草不用我多說大家都知道這裡..對於孩子來說最好玩應該是淺草寺前的商店街,小孩對於賣特色小玩意的商店家逛了好幾家,反而到門就不進去...他們四個人就在廟口前玩起了紅綠燈追逐遊戲,早知道就找個大公園給他們跑一跑就好。

  nEO_IMG_IMG_6240

這天己經是黃金週第一天,人潮超級無敵多的.......小孩們只覺得今天好熱,沒多久大家紛紛脫掉身上的厚重衣物全部塞進包包裡頭,想要叫這四個孩子配合一下拍照是個超級困難的任務,不是這個不想拍就是一直搶拍..搶拍到後來就愈跑愈前面,都己經快要擠到相機前面是要怎樣拍拉,唉!帶一個孩子容易,帶四個孩子不容易..老師真不好幹ㄋㄟ。

nEO_IMG_IMG_6357  

我們搭二點四十分的船從淺草出發到日の出換搭往台場海濱公園的船,在船上他們也不想看風景...後來就跟他們說休息一下,等一下才有體力去台場玩,他們三個人自己想到睡覺方法居然是這樣..我覺得這樣感覺比較像在做日光浴

到台場後,想說都來台場..應該要去看鋼彈,雖然我在日本前做了一些功課,看鋼彈不在我計劃內所以只好問一下人囉!要問誰呢???剛好看到一位爸爸坐在椅子上休息,男生應該比較知道誰是鋼彈吧!果真一次就猜對了...他告訴我們鋼彈在xxcity的後面,從我們走過去的方向是看不到鋼彈的,我們一路走..走到那位爸爸說的xxxxcity又問了門口的警衛先生,他說在美食街直走在二樓的廣場上就可以看見鋼彈。我們到達剛好五點零幾分...鋼彈居然有表演秀吔!晚上七點半那一場比較精彩還有燈光跟投影,我還期待鋼彈會不會ㄈ ㄟ起來,唉~~不然抬個手也好。nEO_IMG_IMG_6421  

在這裡小孩看街頭藝人表演,再加上吃個飯後....就差不多該回去休息囉!明天還要早起去吉卜力美術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