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醫生建議我們家小朋友開始學游泳後,我就上網幫他找游泳學校---->網路真是太方便了,看到很多媽咪的推薦,我也跟隨腳步選擇鷹萬游泳教室。來這裡上課後,我喜歡他們的教法~穩紮穩打的慢慢教,小朋友的每個動作都是紮紮實實-->不是速成。

我們家兒子去年上的最認真,因為媽咪沒有偷懶..連寒流報到,我們也是沒有休息去游泳教室上課。前年的冬天沒有去的原因是我對外面坊間的游泳池的認知,冬天上岸就是冷-->怎麼可能會熱,不過這間教室真的不一樣-->冬天的教室裡媽媽若是穿著厚重衣物陪小孩,應該會熱到中暑吧!這裡真的一年四季室温都很熱,因為冬天裡教室全程開著暖器,想要不熱都很難

也因為喜歡這裡的環境與教法,只要身邊有媽咪想讓小朋友學游泳..我一定會推薦我們兒子的游泳教室,裡面設備不像外面的運動中心有三溫暖/烤箱/SPA池,只是一間設備很陽春的游泳教室-->他的教學可是一點也不陽春哦!是很嚴謹教會小朋友每一個游泳動作哦!若是看過這裡小朋友的游泳動作,連大人都會覺得超厲害。

我們家目前是黃帽-->這裡用帽子顏色來分級數

nEO_IMG_IMG_9602.jpg   

 

nEO_IMG_IMG_9604.jpg  

 

nEO_IMG_IMG_9635.jpg

 

nEO_IMG_IMG_9652.jpg    

 

nEO_IMG_IMG_96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