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6(六)晴時多雲偶陣雨

今天早上我跟阿勳在外頭等我老公開車出來

我心裡悶著想

搞什麼丫~

怎麼退後不前進...

沒看到二個人在這裡等上車嗎

過沒多久

他從車上下來說:

我們家的車子故障了~

天丫

現在三點半上哪找車子去跟同學會合

馬上連絡有車的同學

沒想到大家動作比快的

都己經到平鎮

唉!今天只能望車興嘆

我們家老公還差一張作業

騎著機車 跟著阿勳去二重補作業

心裡頭很悶又很氣的我

心想...七年都沒什麼事,怎麼選在今天壞

快五點時 丫如熊打電話來報喜

電話那頭她很high的說

有大景 不用cokin也有紅色調

走到窗戶一看

真的好美的雲彩 好棒的色温

二話不說 馬上騎著我的小機車拍照去

腦海中浮出"要有前景" 這十萬火急上哪去找前景

我能想到的前景

nEO_IMG_IMG_0471.jpg

 

nEO_IMG_IMG_0476.jpg

唉~心情不好

車子還要幾天才會回來

不曉得要幾張小朋友才能贖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