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一)午後有雨

上午從六十石山退房後,又在路上拍拍照補一下滿滿金針花海的照片才離開六十石山。這次當然不用走產業道路..走那超大的馬路,也不用擔心會車的問題。我們老爺說這山路彎彎曲曲和九彎十八拐有的比,難怪上回我會暈車..暈著上山又暈著下山。

這次的重點也是帶著小朋友來海洋世界玩一玩,趁著他的身高還在免費的範圍內..這可省不少錢哦!遠來的風景面山又面海的還真不錯,可惜今天晚上下起一場大雨,不然老爺己經準備好腳架拍花蓮夜景,這工作就由早起的我來代勞拉~四點半走出大廳門口就聽到有人聲,原來想看夜景的還不少...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下雨後水氣比較重的關係,拍起來感覺霚茫茫的..拍沒幾張往後一看,天空的顏色在變了,要趕快換到另一頭準備拍日出囉

IMG_9414.jpg 

準備好腳架拍了幾張之後,一直聽到很大的怪聲音~一直在想到底是從哪裡傳出來,仔細聆聽後~原來是海岸傳來的浪花聲,不明白為什麼這裡的浪潮聲怎麼會這麼大聲,是因為面臨的太平洋的關係嗎?我心想今天應該只能拍出色温了,因為海平面根本看不出來,遠遠看過去就一團雲在海上,拍到五點半左右聽到人聲..原來是面海客房陽台有人出來看日出

IMG_9430.JPG 

IMG_9430.JPG 

拍完了日出也該回房補個眠,等等還要爬起來吃早餐..吃完早餐後也不想到海洋世界玩遊樂設施,還是留在房間裡整理行李順便拍拍照片紀念一下來住這一晚不算便宜的房價。

飯店大廳入口~這時候就覺得有廣角真好用,要拍多廣就多廣拉..不美還是要放進來IMG_9463.jpg 

 

這是走到戶外可以看到景色,我想我們對面這房價應該比我們這頭貴一點吧!我們是住在另一頭看起來就還好IMG_9446.jpg 

 

這是我們住的房型,我覺得和我們上回去北海道住的大小差不多..也是二張單人床,睡起來挺不錯滴~浴室忘了拍,也挺大間的IMG_9410.JPG 

我們來的這天三溫暖剛好實施例行性維修,只有開放戶外游泳池~我們家老爺還在房裡努力跟公司連線中,我們家兒子和我同學的兒子在這裡玩的可開心,累死我們這幾位大人~唉!為什麼小朋友的精力永遠這麼旺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