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po照片,後面再拍就愈來愈多..還是趁著有精神快點把作業po上來,我老公一直催..說再不動手他要替我po,好可怕ㄋㄟ

佳洛水簡介:佳樂水風景區背山面海,濱臨太平洋,屬砂岩及珊瑚礁岩侵蝕海岸,故形成各種形像的奇岩怪石,如海龜石、海蛙石、海兔石、球石…等,詳細閱讀 http://travel.pthg.gov.tw/CmsShow.aspx?ID=279&LinkType=3&C_ID=181

IMG_7650.jpg 

這軍艦岩,老師說我位置最佳..拍不好是不應該,不知這樣拍的對不對

IMG_7683.jpg 

回家後發現水平線是歪的..唉!這裡拍了半天實在是沒什麼慧根,再加上肚子餓根本一整個不想動,老師說七點半早餐會送進來,頂著日頭空著肚子等早餐,一整個累丫~老師實是超強體力,完全不像60歲..根本是個幌子,體力比我們這群年輕人還好

 

這片雲真是特別....

IMG_7800.jpg

IMG_7820.jpg 

IMG_7844.jpg 

終於在老師一聲:收工令下。結束我們的拍攝行程..而明天明天還有更辛苦的行程等著我們,對於又累腿又痛的我..床才是我最好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