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敗了一台小折,算一算手上的腳踏車竟高達5台之多

實在太敗家了

看我仔細道來

 

話說數年前,我們家還有在訂聯合報的時候
訂報到期準備要續約時,剛好看到在腳踏車專案
所以我們家夫人就牽了一台淑女車回來,這台淑女車算一算竟然要好幾仟
沒想到這台車竟是我們最便宜的一台車

 

來~~我們繼續看下去
去年還是前年吧,那時候腳踏車開始風行了
我也搭上這股熱潮,央求我們家夫人讓我買了一台登山車 Giant Yukon

在買的時候買了前後燈,水瓶座,蛋蛋包,馬錶,牛角,鎖,安全帽算一算也上萬了
那時候小朋友還小不會跟,後來小朋友大了,就加買後座,小朋友座椅之前就有了

嘿嘿~~ 接下來呢~夫人看我騎,再加上路人騎的人越來越多了
所以也想買了一台小折,於是我們家又多一台車 Giant Halfway 7S

這台車呢~買了前燈+後燈,因我的Yukon買了後座,蛋蛋包沒用到
所以就裝在這台身上了,這台車買了也有點波折
當初原價9xxx,因為夫人要紅色的,一直等~~等到有紅色的時候
已經上萬了.. 平白多花了一仟多元

再來呢~~小朋友大了,我們也買了一台給他

你以為就這樣嗎?
當然不止囉,夫人說出門你那台大車又不好帶,剛好政府發消費券,
我們再買一台小折好不好~
於是我們家又再加一台 Giant Halfway FD-817,那我原有的Yukon怎辦
直接看圖(原本的Yukon)

FD-817

我們把原本Yukon的兒童座椅,前後燈,飲料座,馬錶移過來了
鎖及後座則是規格不符裝不進來
後座如果坐小朋友的話要非常注意重心,沒扶好一定會倒
所以有點想把兒童座椅移到淑女車上

移轉配備的Yukon(前)

現在多了一台Yukon,有打算要賣掉,但還沒決定要那一個平台賣
目前的配罝有牛角,Giant鎖及後座

謝謝觀賞

 

Post by Dav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