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學校的老師們也會根據目前的孩子所喜好的來找尋適當的人材或是外聘直接來學校開設不同的課程來滿足孩子的學習胃口,

所以我們學校的家長可真的個個都有十八般武藝,在每週二的下午有些家長貢獻自己的長才拉

我們家小孩這學期選的是料理DIY,這可真跌破我的眼鏡....其實這是九門課程中的其中一個選擇

每位小孩可以玩一輪約三~四週,去體驗不同的課程。

在選課之前老師大略解說這門課程的內容跟費用,而我們家小孩心中早就有他理想的選擇,而且動作要快因為還有滿額的限制

 

老師上課準備的材料,其實對孩子來說不難...讓孩子們可以輕鬆在家也可以做出同樣的料理

nEO_IMG_P1010907

 

今天食材有一個會讓人噴淚的洋蔥,所以老師貼心的準備小道具,每個孩子對這項小道具都愛不釋手,還一直搶著幫別人做

nEO_IMG_P1010902

 

所有的材料都準備就蓄囉

nEO_IMG_P1010906

 

大家忙的沒空的說話,很專心的在做自己眼前的PIZZA

nEO_IMG_P1010912

 

大家都一樣,所以一定要寫上名字,小孩對於自己做出來的東西被別人拿走可是十分介意的哦!

nEO_IMG_P1010913

我的感想: 

因為這門課程,我家孩子不怕進廚房...而且他有時還會試著下廚

拌炒簡單的菜...有時候我在煮他還會告訴我要加些什麼料

這是我從來沒有想過的親子活動

如果父母不設限

孩子就會有無限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