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1

今天彩虹時間結束後,我們在餐廳裡頭閒聊..講著講著就講到小孩的餐具袋,實在是很夭壽怎麼會有人手縫這麼漂亮丫整個都是手工,真是太厲害..還不只有一位小朋友的餐具袋,還有好幾位..在我看完這些很變態的作品後,我也好想要幫我家兒子做個餐具袋,不過他們說:他們的都太費工囉!!!建議做個簡單的餐具袋,最好用防水布來做..這下子可好,我有買布就是沒有買防水布幸好老師賣給我一塊的不太貴的防水布,而且不會太厚可以手工做。

我煮完晚飯後就開始認真的做餐具袋,這位老師住在我家對門..呵呵呵,即時就可以問下一個步驟..有問題就可以馬上問不用等到明天,就好像請家教一樣真棒 這次發現原來布剪錯了也是可以做的,只是別人只要手縫二面,我要三面的工

這塊防水布做的我手好痛哦!因為布本身比較厚,針頭很難穿過去..都得用手指頭很用力的使勁才行,整個做完我的手都紅了..難怪發明指套這玩意,下回我應該也要買一點這類的來用用。

 

550507_458381504174136_58251330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