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18(六)

這個週末若按原訂計劃,我應該在台東拍我的熱汽球..偏偏台風掃過南部跟花東地區,打亂我的行程。剛好之前學妹說:想揪花火團,不過他不曉得該去哪裡拍才好,於是這次就這樣順利成團。我己經有二年沒有這樣熱血衝攝影,所以我們一點半到集合地點時,己經看到滿坑滿谷的腳架,學妹說現場走過來這樣看起來,應該有超過二百隻腳架吧!不過這些腳架所在的地方都不是我們要去的位置點,我們就定位差不多二點了吧!不過要一直等到八點半才能看到煙火的美景。

感謝我老公幫我們一群人送中餐,晚上則是感謝A學長幫我們送晚餐進來...還有主任幫我們補給礦泉水,讓我們不至於中暑..我們來了31期的當期生三位新生跟三位老生,大家就這樣閒聊扯八掛到八點才開始就戰鬥位置,我跟著對岸主持人開始倒數54321開始按下我手中的第一張快門,今年總算補償我N年前沒拍到的遺憾。

散會結束時,學妹說:學姐,這點真是最佳VIP的位置吔,看的好過癮..對丫,光看就覺得好震撼。這個VIP可是我們花了七個小時漫長的等待換來,老師常說的~~有遺憾再來..我應該己經沒遺憾,所以學妹們你們明年自己熱血就好。

nEO_IMG_IMG_8248

 

nEO_IMG_IMG_8243

 

nEO_IMG_IMG_8210

 

nEO_IMG_IMG_8198     

 

nEO_IMG_IMG_8218

 

nEO_IMG_IMG_82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