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29午後多

今天我們準備去吉卜力美術館,這裡沒有現場賣票...上次來我是跟東南旅行社買票,這次更方便就直接在東南的網站上購票刷卡就完成手續。這次買票我深深覺得日圓漲的好兇,我之前去的門票印象中不超過四百..現在成人要五百以上,這次對這趟行程沒有很多期待,因為上回去的時候大部份都看過心想應該變化不大,這回去雖然在意料之中沒有太大變化..有些地方的陳設仍舊讓我覺得票的很值得。我們只拍了這張合照就忘了回來補拍...中午或下午來拍就可以把裡頭的トトロ給拍出來。我們各自趕著其他的行程就急急忙忙的離開吉卜力美術館...我老公指名要去逛隔壁的大公園

 nEO_IMG_IMG_6456  

今天公園裡頭有免費的人力車可以搭乘,不過只有小朋友...坐上車終於看到他笑了...因為他跟我們走,沒有跟他最喜歡的同學一起...我們要拍照,顧二個孩子有點累...所以我也沒有答應讓同學一起跟來。

nEO_IMG_IMG_6516  

我們坐完第一趟人力車碰到另一組從吉卜力美術館血拼出來的同學一家人,於是我家兒子又去坐了第二次人力車...坐完人力車後,我答應他要帶他去踩船的.....沒事幹麼答應小孩這麼吃力的工作呢?尤其我們之前己經走了這麼多天的路雖然只有短短半小時而以,我下船都己經覺得我的腿要鉄腿,我們吃完東西後就跟另一組同學分開行。我們走去吉祥寺搭車...中途我們又吃了可麗餅,一來是補充體力二來是可以坐在椅子上休息一下。今天我們很早就回到民宿休息..我順口問了民宿工作的小姐推薦好吃的拉麵店,沒想到他居然推薦跟我日文老師貼給我是同一家吔!而且在池袋東口..很好找,就在肯塔基巷子彎進去就到店名:やすべえ・池袋店..還好不用等很久,這裡的價格都一樣..你可以依自己的食量點大/中/小的麵條哦!我家兒子本來吵著要吃咖哩飯的....我先到裡頭幫他點了水餃後,他吃了六粒後說:我想要吃吃看媽媽的...我給他一小份,順便幫他沾了一點我點的辣味噌,他一吃就說:好吃..有一點辣辣,不過我可以接受。接著他要求我幫他點一份小碗的...我心想我中份量應該是吃不完的,於是我跟他說:明天中午我們再來吃,媽媽再幫你點一份好嗎?今天先分媽媽的來吃...他想了一下說好,走回家的路上他跟我說媽媽:這家的麵好吃,連孩子都愛吃的...就真的很好吃,晚餐後他們父子倆個先回去...我去幫別人買貨去,我老公只要求我幫他帶甜點回去。來日本必吃還有布丁丫...我買回去後,我家兒子一聽到布丁就跟我說:我不要吃。因為他從小就不愛吃軟軟的東西,我跟他說:這布丁跟台北的不一樣哦!很好吃,你要不要試一口..不愛的話,媽媽就幫你全部吃掉....真的很好吃哦!他試吃了第一口後,馬上豎起大拇指說:讚...接著就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說他明天還要吃,明天的事就明天再說吧!我還不曉得明天要帶你爸去哪裡逛...我本來是打算睡到自然醒後打包行李,吃飯準備去搭機就結束最後一天的行程,不過看起來我老公好像沒有打算就這樣讓我唬巄過去...希望我明天睡起來就有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