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6~~27  

今天小孩果然是無敵興奮,居然在台灣時間早上四點四十幾分就把我們夫妻倆個都吵起床...我想他今天應該很快就會陣亡回到飯店。我們從飯店搭八點鐘的接駁車過去,扺達迪士尼差不多八點半...這是我頭一回這麼早就到迪士尼等開門。在等待時間剛好給我很多機會觀察周圍的人都準備什麼帽子或飾品進迪士尼,很多女生頭上頂著有米妮蝴蝶結的頭飾..也有人手上抱著一隻熊,我沒看過他的卡通也不曉得他的名字..前面爸爸推的娃娃車上就坐了二隻熊,我真不知道那台娃娃車是用來推小孩的還是來推熊的。等待的過程中下起了一陣雨,我看大家紛紛把可愛的雨衣都拿出來,很不幸的在那個環境沒有買一件好像很對不起自己,所以進去後也敗了一件當做自己來迪士尼的紀念品之一(這件要價日圓2500)。就在快接近開園前,米奇跑出來還有許多迪士尼的卡通人物,配合現場的音樂...我整個心都開始興奮起來。

nEO_IMG_IMG_6042

就是這件雨衣......我想我在台灣要什麼時候穿出門呢????
nEO_IMG_IMG_6178   

這怪獸電力公司很有趣,我們連著二天都去玩....我選擇二天都只玩迪士尼樂園,我家兒子喜歡的項目都重覆玩了好幾次

我老公在巨雷山還可以拿相機拍照,這我真的很佩服他...我是叫都來不及哪有手可以按快門

nEO_IMG_IMG_5854

 

像他巨雷山就玩了三次/飛濺山玩了二次/彼得潘坐了五次....不過玩的最多應該是我老公,因為都是他陪小孩玩...最厲害應該我兒子的同學,他第一天就從開門一直玩到閉園才回飯店...難怪他娘說他是金頂電池,第二天再玩...一點也看不出疲累的模樣,足稱最稱職的玩家。第二天是黃金週的前夕,不曉得為什麼第二天居然比第一天人潮還多上一倍,而且這天雨幾乎沒停過...我們每個的球鞋都變成溼淋淋的泡水鞋,熱門的遊戲最長己經要等上一個半小時才玩的到,還好我們第一天都大致玩過重點熱門遊戲,第二天就玩其他沒玩到及孩子們想要再回味一次的遊樂設施。

這次的迪士尼行..也把我以前不想要玩的補齊了,這次在迪士尼讓我想到我十七歲高中來時回憶,好幾次都忍住淚水...因為那是我青春記憶的一小部份,後來出來工作後又再陪朋友來玩迪士尼....一直到現在,又陪我兒子來玩迪士尼...下回來不曉得是不是陪我孫子來玩

 

第二天大家一起留影的照片...是不是幾乎每個人都敗了一件雨衣,所以來迪士尼請把你最最可愛的東西都帶來吧...一點都不奇怪

nEO_IMG_IMG_60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