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5午後多

今天早上一大早就退房,把行李寄在櫃台後我們就出門去善光寺..從長野車站搭車到善光寺每個人只要一百日圓,我前二天腦筋失靈居然投了五百日圓給他 ,JR長野駅前面搭乘巴士約15分就會扺達,有二站可以選擇..一處是從善光寺大門開始進去,這裡會經過善光寺前面的商店街。另一個選擇就是直接到善光寺下車,這裡就直接進入善光寺大門..。善光寺這裡可以順道去城山公園跟雲上殿賞櫻花,雲上殿還可以看到長野市夜景(我在電視上看過)有體力的話可以來這裡晃晃到日落再回去。


檢視較大的地圖 

城山公園 じょうやまこうえん  善光寺・城山公園から雲上殿のエリアには千本の桜があり、2週間以上にわたって花を楽しむことができる。

雲上殿 うんじょうでん      善光寺北側の桜坂から雲上殿までの道路は両側が桜で満開になり、大変すばらしい。高台にあるため、長野市街が一望でき、夜景も美しい必見ポイント。JR長野駅→バス15分、バス停:雲上殿下車

我對拍寺廟沒有太大的興趣,於是我帶著孩子走到城山公園去玩...我老公留在善光寺拍他喜愛的景點,我們一家人就在善光寺各走各的各拍各的。

  nEO_IMG_IMG_5761 

我們離開善光寺前往城山公園的天橋.....往下看,又是美麗的櫻花

nEO_IMG_IMG_5763

城山公園入口處......有一大塊的草皮配合今天的天氣,超舒服的...我們在這裡碰到老師帶著一群小二生來這個大公園玩

 nEO_IMG_IMG_5771 

我兒子留在這裡盪鞦韆.....唉~來日本還是玩盪鞦韆,不如在宜蘭找個公園玩就好

nEO_IMG_IMG_5780

 己經沒看到小相機的身影

nEO_IMG_IMG_5772

那保育園的孩子們怎麼賞櫻花呢???老師推著車子帶這一群孩子來善光寺看櫻花......(我問過老師可以拍照嗎?老師同意後我才拍的哦)

nEO_IMG_IMG_5812

我愈拍愈覺得這位妹妹很像不二家的妹妹....超級可愛

nEO_IMG_IMG_5816

nEO_IMG_IMG_5815


 nEO_IMG_IMG_5814  

等我們走出善光寺後,走到商店街買烤包子正想拿出小相機拍照時...才發現我兒子不知在什麼時候落掉我們家的小相機,我又跑回去善光寺問....寺廟人員跟我說目前沒有人撿到,他請我離開前再來問問...問題是我們吃完包子就要離開,於是我又沿路去找了一遍.......當然是沒找到,回去賣烤包子店看到他們父子倆個,爸爸說帶著小孩再去找一遍....我坐在這裡休息吃包子,本來我還打算要來買味增口味的霜淇淋,氣到都沒心情。結果我老公他們也是找不到相機,就這樣我們在日本前五天的食物還有車上跟路上隨手拍的全都沒有了。帶著難過的心情我們搭乘十二點的新幹線回到東京,準備和兒子同學們會合...接下來的二天行程是孝子行程~東京迪士尼樂園二日遊。

這天我幫大家選擇住在離迪士尼只有一站之遠的新浦安車站附近的飯店,這家飯店跟迪士尼合作..可以在櫃台購買迪士尼門票,從早上六點半到晚上六點整,相當方便。對於玩了一整天的小孩跟大人們也可以在很短時間內回到住宿地方休息,就算小孩想要睡個覺也可以在迪士尼蓋個章就可以回到飯店休息後再回到迪士尼,在玩了一天後想要泡湯減輕身體的疲累,也可以在飯店二樓付費使用大浴場,住宿時飯店提供半額的折扣券供住宿時可以使用。這家飯店有不少人日本人寫下住後心得,看起來是相當值得推薦的一家飯店,我就放心給他按下訂房。

飯店名字:ホテルエミオン東京ベイ 若是早有計劃前往迪士尼的話,可以考慮他們的住宿+迪士尼門票+餐飲..我們應該打算迪士尼玩二天,也應該沒有時間在飯店裡悠閒享用餐飲...這部份我就沒有去仔細計算優不優惠了。我們連住二個晚上三人房一個晚上是12,000日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