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3 多雲有雨

昨天晚上從電視得知今天天氣不是很好,不過來了還是要出門...今天的行程只有一個~須坂市臥竜公園(桵名所100選),從長野車站出發到須坂車站大約半小時就可以到達,不過這一段JR EAST PASS完全用不上。所以必須在野電鉄搭乘長野線,千萬別跑到JR長野車站坐車哦!時間上若是來的及可以選擇搭乘特急,運費跟普通車車資相同(520日圓)..只差別在停的站數較少。從須坂車站出來後往左手邊方向搭乘公車到公園,大約十分鐘就可以抵達..大人費用是200日圓。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看著天空厚厚的雲層只求不要下雨就好了,我們下公車後才走到公園停車場處時..天空不作美開始飄下小小雨絲,我們只帶了二件雨衣跟一把小雨傘,心想看起來好像還不用穿雨衣..果真這陣雨很快就停下來,可是這開心沒有很久...又下起雨,氣象局怎麼那麼準預估什麼時間下就什麼時間下。

nEO_IMG_IMG_5361  

我覺得日本這樣的枝垂櫻很特別,偷懶沒有換廣角鏡.. 對岸的這一頭種植都是這樣的櫻花,不過我們好像來的有點太早..感覺上花開的不是很集中,入公園那一整排的櫻花樹開的很美...不過整條己經變成小販集中區。

nEO_IMG_IMG_5356

我想如果天氣不錯,來這裡會有加分的效果....

nEO_IMG_IMG_5348

我們母子倆陪著他爸爸在這裡拍拍照,我把這裡的美深深記入我的腦海中。

 

上一篇忘記寫我們長野住的飯店在這裡補充說明

JR長野車站往善光寺方向出來,有好幾家飯店可以選..最近有二家,這二張都是連鎖飯店..一家是東橫INN長野店另一家是

長野プラザホテル 這二家位置很接近,不過我因為變更行程連住三個晚這二家都沒有合適的時間...於是參考網路上提供評價還不錯的飯店~ シティガーデンホテル信濃路 ,沒想到很幸運在這裡訂到三個晚上。裡頭的房間寬敞,還有一間不小的浴室...不過這間飯店並沒有大浴場,若是想要泡湯的話可能就要失望...不過房間裡有個浴缸,算是補償吧!日本的飯店上提供的照片跟你現場看到的一樣,沒有讓你覺得怎麼會差這麼多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