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22多雲有雨

第二天我們一早起床後就請老闆送我們到松本車站,我們把行李寄放在置物櫃裡就去吃我們今天的早餐..因為我家兒子把小相機搞丟,我們這次在日本的飲食照片就一張也沒有...就像吉卜力美術館中說的一段話:用眼睛跟耳朵..還有你的身體去感受這份美好,把他當成最重要的回憶帶回去。哈哈哈哈哈

我們從松本車站走路到松本城松本駅からバス5分または徒歩約15分),從車站走到松本城大約是十五分鐘的路程,天氣也不是很熱..我們散步走路過去,我們很隨意的亂走因為發現前面路口有一株櫻花開的很美,沒想到居然會這個巷弄之間看到這間寺廟,這問寺廟也是古蹟之一,不過我對拍廟沒有什麼fu ,雖然這裡有很美的日式建築跟櫻花拉..哈哈哈哈哈,留給我老公慢慢拍,我就專心帶小孩拍拍這種簡單的照片就好了

 nEO_IMG_IMG_5221

路上隨處都可以看見這樣的櫻花樹,真是美麗丫...可惜的是沒有藍天,不過人要知足能看到滿開的櫻花樹真的很幸福。 

nEO_IMG_IMG_5256

整條河道一眼望過去都是櫻花....

nEO_IMG_IMG_5243

這樣很悠閒走在日本的街道也是一種享受,乾淨的街道清新的空氣...真棒的旅行。就這樣我們散步走到松本城外圍而以...我老公馬上就被松本城的櫻花給吸引住,一連發出好幾聲的讚嘆聲..怎麼有這美,怎麼會這麼美拉要是好天氣更讚,我跟我老公說:松本城還不是日本櫻花百選裡的,後面二天帶你去看看日本的櫻花百選。我老公說:這麼美還不是百選哦!

 nEO_IMG_IMG_5257    

松本城主要的櫻花品種是ソメイヨシノ ,整個松本城大約種植了百株櫻花樹,宣布開花日後八日內晚上開放夜櫻觀賞哦!ソメイヨシノ我不曉得指的是哪一種的櫻花,因為我們還有拍到這種的櫻花樹...這個在台灣應該沒有見過吧!

nEO_IMG_IMG_5279  

我們沒有走完全部的松本城外圍,不曉得這樣的櫻花樹多不多...不過能看到枝垂下來的櫻花樹還是第一次

走走拍拍,拍拍走走..我老公指名要在這棵櫻花樹下拍,因為這麼多的櫻花中只有這株是開粉紅色的拉!放眼幾乎都是白色居多,不曉得為何這裡剛好有這麼一株特別的粉紅色

nEO_IMG_IMG_5278  

這樣拍拍走走..等我們真的走到松本城外,準備真正前往松本城又發現一個這麼美的地方,又在這裡多按了幾下快門

nEO_IMG_IMG_5288  

好不容易真正走出松本城外圍,準備前往松本城時又發現一處美景,哇~~~~哇~~~~這時真的很想說有天藍天真棒

nEO_IMG_IMG_5296

河面上點點都櫻花花瓣,滿開也是櫻花最美的時候...偶爾來的一陣風,飄落片片的櫻花讓人覺得浪漫,若是能在櫻花樹下野餐我個人覺得是一個不錯的體驗,那是一個很難忘的回憶。

nEO_IMG_IMG_5303

我家兒子在隔壁玩他的石頭跟沙子,叫都叫不來...回家看照片時,他問:怎麼沒有我 ......我們又在這裡鬼打牆

一直走不到松本城裡面,等到我們真的走進去己經是中午十二點以後的事。去過日本的人都知道有古城就要參觀,雖然他只有六樓對我來說可怕的是裡頭的樓梯,媽丫..怎麼可以陡成這樣丫,我爬到四樓就放棄沒上去到頂樓,然而頂樓的照片就用小相機拍攝,我們的小相機弄丟在長野善光寺裡,我只拍了從二樓看出去的松本城外..接著就沒有照片。

nEO_IMG_IMG_5316

從二樓看出去,可以看出遠處也都有櫻花...真羨慕,希望我們住宅環境有朝一日也能像日本一樣有著舒適居住環境 

nEO_IMG_IMG_5319

逛到這裡我們的早餐早就消化差不多,餓又冷...所以吃飯去了。吃完飯後,我們搭特急前往下一站~長野市

PS.我們在這裡碰到結婚的日本新郎新娘一家人,也碰到來松本城拍照的日本新人...

nEO_IMG_IMG_52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