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8 晴時多雲

今年的年假難得有九天的連續假期,北台灣的天氣從放假開始就一直沒好過..好不容易等到初四放晴,我們才計劃去桃源仙谷走一走。我印象中的桃源仙谷遠的要命,而且附近沒有什麼店也沒有什麼好景點..我老公上網查了一下,跟我們最想要去的後慈湖&石門水庫是二個反方向的地方,也就是說去了這裡就不大能再去那裡。後來想一想不如隔天早上七點就出發..早一點到桃源仙谷或許可以再玩其他二個點。

隔天早上我們到桃源仙谷時,己經有不少的車子停在停車場裡頭..原來他的入園時間是早上八點鐘,不是一般的九點..我們跟著一團遊覽車的人一起進入桃源仙谷中,大家都被沿路的鬱金香吸引注,腳步不禁慢了下來..

nEO_IMG_IMG_3832.jpg 

沒去過荷蘭的我們,很難得在這裡看見這麼多的鬱金香..整個花田區裡都是人潮,大家拿起相機拼命拍照..走到這裡也很美,走到那裡也很美,除了拍照還是拍照 ^O^

nEO_IMG_IMG_3851.jpg 

我們家老公早上出門還在想要帶什麼鏡頭去,後來他做了明智的選擇就是把所有的鏡頭全部都帶去。哈哈哈,來這裡想要等人少一點真的很難,因為人都成為你照片中的背景之一。

nEO_IMG_IMG_3829.jpg    

拍這張全家福時,我必須要繞好大一圈才能到定點就位...我老公終於良心發現說:我們來買搖控器吧!我總共在這裡跑了三次,一次比一次喘,年紀大了不大能這樣跑百米。

nEO_IMG_IMG_3838.jpg 

想要把人潮避掉還是要小白,感謝老公背出我們家很久沒用到的小白~~哈哈哈,有書僮背相機真不錯nEO_IMG_IMG_3868.jpg 

這裡除了鬱金香還有一大片的梅花哦,下個月再來應該山櫻花也會開了。雖然這裡遠的要命..還是很值得來走一走,聞一聞花香聽一聽虫鳴鳥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