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2

在這裡我要感謝”又誠媽咪&芹芹媽咪”熱情的邀約我們參加海生館活動。因為有這二位熱心的媽咪幫我們大家安排住宿及連絡各項鎖碎事情等等,而我們只要帶著一顆快樂的心來參加這次活動。真的很謝謝她們邀約我們,希望下回還可以再參加這樣的活動

海生館的活動安排十分緊湊,在工作人員的導覽下讓我們對於海洋生物的認識又增加了一點點。透過白天跟夜晚的對照後,我們家小朋友對於魚的認識不再是只有大魚或小魚,我們在回程路上隨口問了他這次活動的內容,沒想到他都還記得很清楚...這讓我想起一句話:”讀萬卷書不如行萬路”透過這樣很生活化的引導方式,讓我們對於海生館裡的海洋生物有了認識與了解,更重要的是這麼特別的經驗是我們沒有過的,不管大人或小孩都是很棒的知識學習,真誠邀約大家下回再一同來參加這個活動。下回我也要來揪團”住宿海生館”

海生館夜宿活動內容

 

IMG_7767.JPG

我們準備來報到了~哇哈哈哈真開心

 

IMG_7940.JPG

早上起床迎接我們是這群貴客ㄋㄟ,大家都平常還早起...就是為了魚,

更讚的是晚上你還可以穿著睡衣在博物館裡面逛大街,還不會有人說你衣衫不整

IMG_7968.JPG

我們家兒子是裡面最晚起床,因為他昨天早上五點就爬起來~~~~

 

IMG_7967.JPG

我們這次行程的團員們...不過少了一大一小,大的就是我老公又不曉得跑去哪拍照,小的是帥弟ㄡ..不過他不愛照

 

IMG_8003.JPG

在上頭看跟在底下看差真多...我兒子說這張好像地球哦!

 

IMG_8018.JPG 

大家這麼專注在看~餵食,是吊著一顆高麗菜...整群魚兒都圍住高麗菜

IMG_7986.JPG  

遊客還沒進來的海生館~你想怎麼拍就怎麼拍,都不會有人

 

IMG_79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