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5

在一次閒聊中聽到別的媽咪分享這個有趣的玩具,當下就很想要買回家..後來託這位媽媽前後幫我買了二盒。一開始買回家,是我老公陪著他教他一起完成的,慢慢地我老公放手就讓他自己組合..若真的有困難的時候,我老公才出手幫他。買到現在二個月,昨天他一個人獨自完成三隻木虱子..愈來愈熟練,而且他有時候還會自己亂組合..像大象

這玩具其實跟樂高有點像..他裡面附教學手冊,可以讓小朋友一開始先從手冊上開始玩起,像分享這個玩具的媽咪兒子,己經會自己做其他甲虫,不按照手冊上的來玩..己經算是玩出心得了吧。這個只有二個基本型狀開始..正方型跟三角型再加上其他五種連結點,他的零件不大..小朋友在使用上需要用一點力量才能組合,這也算是訓練他的小肌肉力量。

有一次我帶他的小玩具給別的媽咪看看,因為那位媽咪聽我說了很有興趣也想要看看長什麼樣子,我就隨手帶了他做的小蝴蝶去..我亂拆的結果,我拼回去就不像他原來做的蝴蝶拉><│││,有一天比較早去上游泳課便拿出來給他,叫他看看我是哪一片裝錯了,沒想到他真的是會了,他一看就說”這片”然後就自己一個人裝好後,便很認真的告訴我該怎麼裝蝴蝶..硬是叫我要學,沒想到這樣跟他一起玩了半小時蝴蝶,哈哈哈哈哈~我不想學也學會了。

 

有興趣的媽咪可以參考

nEO_IMG_IMG_0260.jpgnEO_IMG_IMG_0290.jpg

昨天晚上悶頭做了三隻,說我們家一個人一隻

nEO_IMG_IMG_0519.jpg

nEO_IMG_IMG_0478.jpg  

今天完成的蜘蛛...還蠻像一回事,哈哈哈

nEO_IMG_IMG_05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