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7(晴)

跟著學妹一起去攝影棚拍照還挺新鮮的,這次在開拍之前..還一直在想不曉得要拍什麼,原來學妹早早就做好功課囉~他己經把想拍的樣子列印出來參考,接著就是大家按照那個樣本各自己發揮囉!

這次算起來是我第三次拍同樣的題材~孕婦,第一次是去同學家拍攝...這次拍的真糟糕,拍到我覺得灰頭土臉心情不佳,因為有遺憾會再來第二次,再一次偶然機會聽到前同事懷孕抱著試問的心情問他想不想留戀,沒想到居然她願意..,於是再約了肉體達人蘿蔔王一起前往,沒想到肉體達人記錯時間晚了一小時才到..這一小時我在她家裡面晃晃看看,有些小小的想法等一下要有哪些入鏡,所以這次拍起來我覺得比第一次有進步。這次第三次在攝影棚裡面,有專業的燈光師打光還是有點不一樣,他打光後會請同學拍是不是想要這樣的感覺,若是不對馬上修正再改過..我們拍攝那天十分幸運有個超級好天氣,所以一開始是利用自然光源加上現場一些沙發道具,這裡拍攝我又要謝謝上回肉體達人蘿蔔王的提醒,因為上回我們二個一起拍完馬上看,我就覺得我LCD上看起來怪怪的,他馬上建議我可以過曝半格試試,調整後回家再用DPP微調後我就覺得很不錯,人像在過曝半格看起來皮膚的顏色果然是美多。

這第三次跟第二次有什麼不一樣呢???就是我有小小的修皮囉~雖然只有幼幼班的程度,我己經覺得超級美的拉!希望還有第四次孕婦可以再拍,第四次希望有先生跟小朋友一起來入鏡..哈哈哈。

nEO_IMG_IMG_0184.jpg

nEO_IMG_IMG_0199.jpg

nEO_IMG_IMG_0203.jpg

nEO_IMG_IMG_9960.jpg

nEO_IMG_IMG_9972.jpg

更多照片請看相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