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 (五)

第一天我們先去了造紙龍..這裡的DIY活動比較適合大小朋友或是回家做。我們大人覺得無聊小朋友在草皮上跑的可開心了。

nEO_IMG_IMG_8978.jpg

他們二個大小朋友就在這草坪上推過來又推過去的~

nEO_IMG_IMG_8954.jpg

造紙龍導覽入口處

 

我覺得只有這樣實在是太無趣,便提議再去一次原本計劃的廣興紙廠..因為第一天行程安排太滿便改到第三天回程再下山好好體驗親子DIY的樂趣。因為現場有些是不能拍攝,詳細內容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走一趟就可以看到紙的藝術,我隨手用小DC拍攝我們親子DIY的過程。尤其是趁著小朋友還小..可以把全家人的手全部印在一起留做紀念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我同學這次是做手印

nEO_IMG_IMG_1257.jpg

手印押模中~

nEO_IMG_IMG_1273.jpg

我好像放錯位置...紅色小手是小朋友,黃色大手是媽媽的

 

nEO_IMG_IMG_1269.jpg

我同學老公努力調整中~他的手好巧哦!我們家很慘...哈哈哈

nEO_IMG_IMG_1276.jpg

這是半成品..當然可以再加上一些文字等

最後成品是把一家人的手放在手工紙上頭,再來就是把水壓榨後拿去烘烤就完成紀念性的一張手印拉~不過我家相機己經沒電力,所以成品就沒拍..值得帶你們家小朋友一同來體驗親子DIY這個活動。

那我們家這回選的是扇子,因為我們去年己經玩過手印..今年選點不一樣的...這次一樣從頭開始做哦!我忙著二頭拍好忙哦

nEO_IMG_IMG_1237.jpg

這竹簾放好後就要下到桶子裡把紙漿搖到上頭囉

 

nEO_IMG_IMG_1265.jpg

準備取紙囉...小心一點不然破了一個洞就前功盡棄需要重做一張

IMG_1284.JPG

我家兒子選了皮卡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