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9(晴)

去年進階三的外拍,我來了二次外木山..一次是跟崇丞二輛車一起去,崇丞找了很久終於找到那顆蛋包石,不是莎拉的那顆荷包蛋哦!看著崇丞蹺著高高的屁股辛苦拍這顆石頭,當下真想踹那屁股二下...不過看到崇丞的照片,還是不要踹好了。先請崇丞幫我按個二張在我的記憶卡裡,這張美麗的蛋包石就在我的記憶卡裡頭躺到今年,我終於等到可以去拍這顆美麗的蛋包石。

有一個沒義氣的人, 說她美白中不能去..她還有四次美白要做,都什麼時候還跑去美白..又不能曬,等到出關夏天都過完了吧!我跟阿勳倆個揪揪到陣去外木山,我們在RGB的好朋友店頭補貨時,有一個人對著阿勳在笑吔~我說你看:他應該是去拍外木山,阿勳說:不是,他看起來比較像去釣魚的。本以為今天沒那麼多肖仔,到達現場才發現...下面已經有三、四支相機在曝。夜晚的外木山果然比白天好找許多,因為相機就像路燈一樣指引著我們。我們到達現場己經四點多了,色温己經開始出來..還好去年有預習過,我們很快就定位開始作業..差一點沒時間吃早餐,下回還是早一點到比較好。

  c73f725f5aed326931936d4c91d791a0[1].jpg 

ab9a0f640e135690edfc0fdb1e8d6164[2].jpg  

我用了二片cokin的漸層鏡,沒想到可以這麼火紅吔~紅到自己覺得好過火

 nEO_IMG_nEO_IMG_IMG_0311.jpg 

收工回家囉~

我想說的是

上過進階班只要有遇到大景

大家都拍的出來

我想我今天的運氣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